close

我覺ㄉ~
美麗ㄉ人+美麗ㄉ心情+美麗ㄉ事物
揪是~~100分


那樣ㄉ~
是我所嚮往ㄉ
也是可遇不可求ㄉ~



常常覺ㄉ
懷疑自己ㄉ存在
我..
是在這ㄍ世界
給人幸福
還是任人糟蹋ㄉ



有時明明知道
那是種傷害
卻還是..
被牽著鼻子走
))神經病嘛..我




...
媽媽常說
要時常為別人著想~
我從小
就被灌這種毒藥



結果現在!!
我忘ㄌ怎ㄇ對自己好
怎ㄇ給自己快樂
常照著鏡子
可是鏡子裡ㄉ我
並不開心





我試著微笑..
卻發現~
眉毛皺ㄌ些
發現自己有好多好多心事..
這是連自己也不暸ㄉ~~





媽媽也說..
要睜大眼睛挑男朋友



就每次
都瞎惹..




連朋友他也給我很多想法..

她說ㄌ好多這世上ㄉ道理..

我用手ㄨ了耳朵..
不想多聽~
我知道我現在很快樂
雖然看不見彩虹
雖然常掉眼淚
但是..
這揪是紗佳ㄚ






也不知是第幾次..
躲進廁所哭
躲進棉被哭
也不知是第幾次...
用自己ㄉ手擦掉這無數次ㄉ眼淚...


認何事..我都要自己打理
自己做決定
就算~~
很孤單~


我也時常  ..看著別人
也曾試著當那樣ㄉ人
適著把個性
變成某女
但最後還是覺ㄉ當自己好
笨蛋也有笨蛋ㄉ路要走
笨蛋也有笨蛋ㄉ快樂





但最後~~

我還是得微笑~~
想當微笑公主!!


我又照鏡子ㄌ..
嘴角有點彎
感覺很快樂





活在自己ㄉ感覺真好~
愛自己真ㄉ很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410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